不太甜的糖水

跑路啦 再见呀

湖/楼
突然诈尸
别关 别关

我出切耍肥来了!! 我觉得我得给上一篇阿黄的人设做个解释呜呜呜dbq阿黄把你写成了渣男(其实他就是个嘴不饶人的傲娇小屁孩

其实就是说一下我写这篇文的心路历程啦!要是有什么不太懂的话再看吧!我也不想影响你们看文,怕先入为主带着你们的思路跑QAQ

我以为难懂的是羊儿那条线没想到居然是黄儿,因为我写的比较多的是黄儿视角(怂 

关于黄儿开头的介绍爱把妹钓凯子 对于后面的代入感实在是太强了dbq(谁能想到那个金发男子是龚棋呢... 

在父母面前能演是真的... 

感情线大概从同床睡的那天早上开始..? 

“他真漂亮,看到他我会慌张。”更何况刚摸过人家的手还滚进了人家被子里,慌张掩饰害羞(强词夺理

在酒吧的第一次偶遇其实是在说他们都已经把对方代入到合法夫夫的关系啦,羊儿有点醋而黄儿又心虚,又觉得自己的身份会让他觉得不舒服就拉着龚棋离开啦

高妈妈突袭的那个早上他们已经能小打小闹啦关系融洽⁽(◍˃̵͈̑ᴗ˂̵͈̑)⁽所以才有了最后一句“微妙的变化”(?你个辣鸡 不写明白一嗲 

后来每天睡在一起,黄儿总要说一句“不许越界”其实是在提醒自己,让自己不要被新疆蛊王蛊到,但是都失败了orz

黄妈妈让他去看羊儿音乐剧的时候回去和朋友说快离了,后来又感慨了一句时间过得很快,有一、、不舍(你继续扯

黄儿问羊儿要票的时候脸红害羞啦ᐕ)⁾⁾羊儿也很意外 这个时候或许心里会泛起一股暖意!

黄儿去看羊儿音乐剧被台上的羊羊彻底吸引住了!但是他又犯倔提醒自己三年时间快到了不让自己陷进去...(你何必呢

羊儿摇头那里其实也藏了挺多的但是我写不出来,像是在否认自己的感情,又像是在说他和他先生快结束了

黄儿看到羊儿很累其实是有点心疼的但是我为什么没写出来!!!(强行编辑补上)只写到了羊儿听到他夸自己很开心(哪里有“很”,看不出来)他说完谢谢又补了一句“谢谢你能来看我的演出”像是在和他说和他的这段时间里没有了意难平,他能以他先生的身份来看一场他的演出,他很满足

黄儿第一次喝醉酒回到家里的时候!就是有心事!因为三年到了!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喜欢上了羊羊但是想到要分开了又觉得很委屈!所以他借着酒胆亲了羊羊!羊羊也没有反抗ovo但是黄儿后来醒了没看见羊羊躺在自己身边又不知道怎么面对他就一直窝在作曲室里给羊羊写歌....dbq 这段文里写出来真的很迷惑

他还是提了离婚,因为三年无条件办理离婚手续....(都这种时候了你还管这个干嘛!!)但是系领带那里其实我想说的是想起了羊羊第一次给他系领带的时候不是想起来要离婚!(我又强行编辑了)后来羊羊故作轻松的答应了他(听,两颗心碎掉的声音)为了掩饰难过还嬉皮笑脸的出了门,然后45度角仰望天空不让自己的眼泪流下来(?神经病啊)

离婚之后的羊儿明显不在状态,又看见黄儿去调戏别人,甚至不敢把自己代入他写歌送的“那一个人”

失恋之后就总想去找点乐子转移注意力,所以黄儿选择了进门就看见的那个在调酒的帅哥(dbq)然后又把自己灌醉彻底意识到自己身边已经没有羊羊了

他知道羊羊喜欢那个歌手所以在发歌当天就去找他和好,但是他又不确定羊羊对自己的感情所以有点怂(羊羊的感情从黄儿那个视角是真的不到位,尤其是提离婚的时候)

总结:日久生情,爱情发酵,黄儿是真的喜欢羊儿,羊儿也是真的喜欢黄儿,不离婚怎么重新追你

就酱

感谢阅读!

 

评论(4)

热度(5)